》周邊資材

S-303 發酵專用型消泡劑 (谷特菌適用)

採用矽類超表面活性材料是最新一代的消泡劑。克服傳統有機矽消泡抑泡時間短、效率低,不能經受長時間嚴酷的化學和物理環境考驗的缺點。
1、消泡效果好、抑泡時間長,控制發酵泡沫生成
2、對微生物無毒副作用。
3、高溫滅菌後直接使用,有長效抑泡效果

S-408農用有機矽表面活性劑(展著劑) 可有效降低藥傷(肥傷)配方
S-408是一種低分子量的非離子聚醚改性有機矽表面活性劑,可以顯著提高藥液的潤濕性、延展性和滲透性。
在難以濕潤的葉子比如蠟狀葉子表面上迅速擴散。提高植物組織對農藥的快速吸收提高抗雨水沖刷能力。增強藥液對植物體表、昆蟲體表的滲透和覆蓋,從而提高了藥效,不易被雨水沖去。

吊藤掛勾 (放藤專用掛勾,長度訂做)

※  放藤法專用掛勾
※  放藤簡單、堅固牢靠
※  標準款線長35尺 (約10.5公尺)
※  線長可客製化製作

X
10孔可調式空氣分配器 (空氣分流器)

1.金屬材質,耐用不易損壞
2.10孔獨立可調式氣嘴,可分別用於多桶發酵
3.大口徑進氣量,10孔全開不會造成壓力下降

X
甜度計(糖度計) 量測範圍0~32度)
1.甜度量測範圍: 0~32 Brix
2.產品精度:+/-0.20% Brix

常用儀器是手持式折光儀,也稱糖鏡、手持式糖度計, 通過測定果蔬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含糖量),可了解果蔬的品質,大約估計果實的成熟度。


麥式誘蟲器 (需搭配酵母球)
麥式誘蟲器需搭配酵母球做為食物誘餌,適用於台灣常見之瓜實蠅及果實蠅等害蟲。Torula Yeast是美國生產製造,專門做為雌性瓜果實蠅的誘捕,搭配誘蟲器可有效誘捕,不須添加殺蟲劑即可有效的誘殺雌性瓜果實蠅,亦可誘捕雄性瓜果實蠅。

X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