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原料



 磷酸一鉀 (磷酸二氫鉀(KH2PO4))
※ 在農業上用作高效復合肥,總養分(K2O+P2O5)為86%,是配製N、P、K三元復混肥的優質基礎原料。
※ 磷酸一鉀(0-51-34): 磷:51.4%、鉀:34.03%
※ 磷酸一鉀建議施用方式為「葉面噴施」
※ 可以讓作物快速吸收,吸收時間較短。屬於快速補肥用

※ 在農業上用作高效復合肥,總養分(K2O+P2O5)為86%,是配製N、P、K三元復混肥的優質基礎原料。
※ 磷酸二鉀(0-40-53): 磷:40%、鉀:53%
※  磷酸二鉀建議施用方式為「土壤灌注」
※ 緩效供給磷鉀肥份,延長作物吸收時間。屬於緩效性供給。

 Etidot-67速效水硼 (土耳其進口 農業專用水硼)
※ 肥效高,硼含量為21%,是硼砂的單質硼含量的1.5倍。
※ 是吸收快,噴施後能迅速被葉片、莖 枝吸收,硼的利用率高達70-80%以上。
※成分:氧化硼67%、氧化鈉14%、硼元素20.8%、純度99.9%

速效鐵 (EDTA-Fe、螯合鐵、鉗合鐵、二價鐵)
※ 速效鐵肥的鐵元素為「二價鐵」,可快速被作物吸收
※ 鐵元素微作物合成葉綠素,傳遞酵素的主要元素之一
※ 分子式:C10H12FeN2NaO8 . 3H2O
※ 鐵(Fe)含量:13%

綜合微量元素
※ 採用高純度複合原料混製,絕不添加填充劑
※ 定期施用可補充作物體內微量元素所需,維持作物生長與吸收態勢。
※ 成分: 鎂10%、 錳4.8%、 鐵3.5%、 硼2.1%、 鋅2.0%

複合配方鉀元素 ( 5-5-45 高鉀配方)
※ 採用高純度複合原料混製,絕不添加填充劑
※ 適用於提高果實甜度、加強作物逆境能力



平均性水溶性配方 (16-16-16)
※ 採用高純度複合原料混製,絕不添加填充劑
※ 適用於平時性,對作物提供平均比例的氮磷鉀大量元素
※ 可作為追肥條配的基礎肥料,酌量添加磷酸一鉀可用於抑制突長枝、添加複合催甜鉀肥可做為果實催甜。添加尿素或硝酸銨可做為營養生長配方。

農業應用:請參照網路相關說明或來電詢問 (為符合肥料法規無法說明其相關功效)


農業專用 二氧化氯
※ 揮發殺菌效果快,數分鐘內就可以達到殺菌效果,並且揮發完畢。
※ 去除蔬果表皮殘留的化學農藥 (賽滅寧、佈飛松、納乃得、鋅錳乃浦…)
※ 容易光分解,消毒後不會殘留在環境。果實或蔬菜表面無化學毒性殘留

亞磷酸  氫氧化鉀
※ 亞磷酸施用後,可被植物葉片、根系吸收,運送至體內,發揮直接殺菌功能,同時啟動防禦系統。亞磷酸的抗病作用即是一種後天獲得的系統性抗病,又稱為誘導性系統性抗病,屬廣義性生物防治的一種。
※ 亞磷酸原為緩效性磷肥的一種,具強酸性,水溶液的酸鹼值約pH 23,因此須以強鹼物質(一般以氫氧化鉀, KOH)中和至pH 5.56.5,施用於植物體才不會造成肥傷。

※ 可溶性矽(液體矽酸鉀)在葉面噴施控制番茄白粉病效果相當顯著,矽酸鉀有效抑制黴、真菌,提高對作物的保護。
※ 可溶性矽(液體矽酸鉀)發揮的作用不僅具有保護機制,在植物體內可產生抗性誘導作用。
※ 化學式:K2SiO3 ( K2O:14%、SiO:28%)

英文名稱:Sodium benzoate化學式
化學式:C6H5COONa
※ 適用於:
1. 廣泛性殺菌劑,真菌、細菌、黴菌、青苔
2. 防腐劑、抗氧化劑。
3. 柑橘類常發生的青黴菌
4. 藻斑病

磷酸一銨

磷酸一鈣



農業應用:請參照網路相關說明或來電詢問 (為符合肥料法規無法說明其相關功效)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