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田間輔導成果] 巨峰葡萄果實轉色實驗成果

2015 田間輔導成果
巨峰葡萄果實轉色 實驗成果


今年雨水少且高溫,對於葡萄農友最擔心的就是轉色不良,尤其在彰化溪州地區屬於平地,高溫炎熱的條件下更影響其葡萄轉色效果。

本期夏果葡萄農友劉先生全程採用推薦之葡萄轉色產品及相關肥培資材,接近採收期前,明顯看得出果色轉色的狀況,對於轉色成果相當滿意。

轉色不良的情況下賣相差、價格較低。因此葡萄果農對於轉色的議題相當重視。



(轉色不良)

(轉色良好)



照片提供: 劉先生 (安心葡萄園) [照片均由農友自行提供]
地點: 彰化縣溪州鄉
拍攝時間: 2015.6

※ ※ ※ ※ ※ ※ 再次感謝農友劉先生的肯定與支持  ※ ※ ※ ※ ※ ※
(因個資法緣故,因此對當事人姓名保密,如須了解歡迎聯絡)

歡迎來電或LINE (ID:  microgreen ) 洽詢,可免費提供田間輔導、病蟲害診斷及防治諮詢




如有任何問題與資材需求,煩請洽詢本公司(0977-080428) 或用LINE諮詢 (請加入ID microgreen)
資料提供與整理:微綠有限公司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複製列印)
微綠有限公司   農業最佳處方籤 ( http://agri.microgreen.com.tw/ )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