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化學原料】磷酸一鈣(磷酸二氫鈣) [水溶性磷酐、水溶性氧化鈣元素]

磷酸一鈣
(磷酸二氫鈣)

《 水溶性磷酐、水溶性氧化鈣元素 》


磷酸二氫鈣(CaH4(PO4)2-H2O)就是磷酸一鈣。磷酸一鈣在工業及農業均有廣泛的應用。其高純度成分對於應用均有良好效果。應用於化學原料的調配、混合使用具有最佳的成本效益。本品為工業級成分,純度高絕不添加其他填充物,均屬於高單位磷、鈣元素。


磷酸一鈣 (磷酸二氫鈣)─產品說明:
※ 英文名稱: Calcium Phosphate
※ CAS: 7758-23-8
※ 化學式: CaH4(PO4)2-H2O

性狀、包裝容量
※ 性狀:粉狀
※ 容量:2KG、25KG

磷酸一鈣(磷酸二氫鈣)─成分說明:
※ 水溶性磷酐:53~55%
※ 水溶性氧化鈣:20%

磷酸一鈣(磷酸二氫鈣)─推薦應用
◎ 工業用途,磷酸一鈣(磷酸二氫鈣)屬於工業級品質
◎ 農業用途,慣型農法、安全高品質栽培、無毒農業、水耕栽培、魚菜共生,可利用磷酸一鈣(磷酸二氫鈣)作為肥培元素的調整與調配基礎原料。

磷酸一鈣(磷酸二氫鈣)─特性:
◎ 磷酸一鈣(磷酸二氫鈣) 水溶性,利用率高,純度高無添加其他增量成分。
◎ 無氯,鹽指數低,能溶于水。安全無重金屬及其他有害物質,久存不失效。

使用注意事項:
※ 「磷酸一鈣 (磷酸二氫鈣)」噴施時要避開正午的陽光,陰雨天不宜噴施。
※ 本品磷酸一鈣 (磷酸二氫鈣)成分純,可以搭配任何化學原料產品、尚蓋補、微量元素混合使用,不會影響效果。

如果對於資材的使用有任何問題,請參照網路相關說明、來電詢問或請LINE詢問
(為符合肥料法規無法說明其詳細相關使用方式與效用)




資料來源: 微綠有限公司收集整理,如需引用請來信告知




如有任何問題與資材需求,煩請洽詢本公司(0977-080428) 或用LINE諮詢 (請加入ID microgreen)
資料提供與整理:微綠有限公司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複製列印)
微綠有限公司   農業最佳處方籤 ( http://agri.microgreen.com.tw/ )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