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科普知識] 維生素對於植物的效果與用途 (維生素B1, B6, B12, C, D3)


維生素對於植物的效果與用途

維生素B是植物產生生化反應的輔因子(Cofactor),植物在根系泡水或逆境的條件下,使用農用維生素B群可以提升根系活化反應,恢復根系吸收水分與養分的功能。並且協助植物快速產生具有抗逆境的脯胺酸成分,讓根系迅速復原,提升水分吸收及肥份攝取的目的,進而有效改善逆境造成的傷害。

維生素對於植物的相關研究

Ø  生素C認為是植物生所必需的。有助於植物應對壓力,光合作用和化,植物免受紫外害。
Ø  生素D3是植物生的最佳選擇有助於更好地吸收植物莖幹內。在營養繁殖中尤重要,其中根通切割生
Ø  芝加哥大出版社在“植物公”的研究中生素B1(硫胺素)在植物生中的重要性。植物提供添加生素B1可促進生長,植物的根系形成。生素B6B12健康的植物生也很重要




資料來源: 微綠有限公司 (未經許可請勿複製、引用)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