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新鉀尚保 (最強的肥料、亞磷酸 + 碳酸氫鉀 + 速效高磷鉀)

最"強"的肥料

亞磷酸 + 碳酸氫鉀 + 速效高磷鉀

三效合一   多管齊下 

同時具有亞磷酸碳酸氫鉀高磷的功效 

快速好吸收  PH偏中性  不易肥傷 方便好操作 


產品特點:

  1. 新鉀尚保之有效成分採用新型亞磷酸鉀(KH2PO3)製程,不易吸濕潮解、操作安全性高(微酸性)。可以改善傳統亞磷酸的三項缺點,包括:容易吸濕潮解、操作危險性高(PH為強酸)、必須要混合強鹼氫氧化鉀調配成中性。
  2. 新鉀尚保成分裡的碳酸氫鉀除了有高鉀成分,在國內的農藥登記項目也包含碳酸氫鉀(FRAC NC)。碳酸氫鉀安全性高,且皆經衛福部公告屬免定殘留容許量的。
  3. 新鉀尚保具有高磷鉀肥的作用,能夠提供植物所需的磷鉀元素,可有效抑制氮肥,降低植物因氮肥過量造成徒長枝條,不來花的問題。
  4. 新鉀尚保特殊設計將亞磷酸鉀及碳酸氫鉀調配設計,除了具有高磷鉀肥的效用,更可大幅簡化農民使用上的複雜度,定期施用可以達到亞磷酸的效果,也可以平時在補充肥料的同時,順便發揮亞磷酸與碳酸氫鉀的作用。



肥製(複)字第1087004號  複合肥料(6-01) 

產品名稱:微綠-新鉀尚保
登記成分:水溶性磷酐:30.0%
                  水溶性氧化鉀:40.0%
原料成分:亞磷酸鉀、碳酸氫鉀
性         狀:粉狀
包裝重量:1KG、20KG
有效期限:2年
製造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勿直接曝曬,施肥時,須與水分充分攪拌溶解,並依作物生長趨勢及產量給予適度調整。施用後
遇連續大雨或砂礫地,應酌量追加使用量,以維持肥效。

使用方法與時機:


相關參考資訊: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