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田間輔導成果展示─包心菜、青蔥


地點:彰化縣溪州鄉

[包心菜]
前陣子因天氣寒冷,導致生長障礙,農友使用T68、鐵定鎂、奈斯鈣,及時救回整區的包心菜。

[綠油油的整區包心菜,過陣子可以採收了]


[這是天氣過冷導致的現象,無法展開捲曲再一起,園區內還有少數難以救治的(本來全區都是如此)]


[這是正常的,大部分包心菜都已經恢復了!]



案例二:[青蔥]
本區青蔥的農友長期使用T168、尚蓋補(黃腐酸鉀)、奈斯鈣、矽酸鉀,對於青蔥的生長與病害降低有很大的幫助

[青蔥長得飽滿,沒有所謂的葉尖黃化的現象]


[青蔥表面佈滿"粉",據說這種比較好吃!而且這個粉對害蟲有忌避作用,可以防治害蟲來叮咬]



[青蔥很容易長銹病,使用T168、奈斯鈣、矽酸鉀可以有效降低銹病的發生與蔓延,增加表面細胞的強韌]






如有任何問題與資材需求,煩請洽詢本公司(0977-080428) 或用LINE諮詢 (請加入ID microgreen)
資料提供與整理:微綠有限公司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複製列印)
微綠有限公司   農業最佳處方籤 ( http://agri.microgreen.com.tw/ )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