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專業植物燈系列] 黑水虻LED繁殖燈 (150W高功率 取代日光誘引交配 誘引交尾率高 全機不鏽鋼+鋁合金機身 防水防塵)


[專業植物燈系列] 黑水虻LED繁殖燈

自主研發 台灣生產製造  
適用黑水虻室內繁殖 取代日光
產品介紹與說明
黑水虻(Hermetia illucens)(雙翅目:水虻科)是水產養殖,動物飼料,寵物和人類營養的可持續蛋白質的極好來源。幼蟲有貪婪的食慾,可用於堆肥家庭食物殘渣和農業廢物。最近在昆蟲修復領域的研究表明這種昆蟲可能用於淨化被重金屬污染的生物質。幼蟲和成蟲被認為既不是害蟲也不是媒介。黑水虻幼蟲的作用與蚯蚓相似,是分解有機基質和將營養物質返回土壤的必需分解物。

黑水虻不適合在低溫的條件下活動,因此需要在人工條件下將其飼養在室內。由於沒有暴露在陽光下,在冬季或陰天時觀察到很少的交配對。黑水虻繁殖交配時影響因子包括光線、溫度、濕度以及適當的空間。


穩定的蟲卵供應量需建置穩定的繁殖環境,將其繁殖環境移入封閉空間可有效控制溫度及溼度等條件,可避免冬季、雨季等天候因素影響。但欠缺適當的光線仍無法誘引其交尾,黑水虻專用繁殖燈採用LED芯片直接封裝(COB)技術,透過特殊專利光譜設計,實現可誘引黑水虻交尾之特殊光譜分布與照射強度。

產品特色
·       特殊光譜設計(利申)經實驗證實有效誘發黑水虻活動與交配
·       精品優質,全合金具,高效散,不鏽鋼結構持久耐用
·       用芯片直接封(COB)設計轉換效率高,無風設計效果佳,,低光衰
·       工作(連續工作2)量測散最高70
·       光源,透二次光玻璃透,光均集中於照射範圍,光分布均勻無散光問題可更二次光學鏡頭適應不同繁殖環境
·       防水設計(包括源供)境清潔時心淋

·       包括仿日光全光藍綠(蟲誘引光)UV 365nm/390nm紫外(玻璃封)
硬體規格
·       出功率:150W
·       : 12000K
·       : 全光 360~780nm
·       COB光譜專利技:特殊光譜設計UV(365nm/390nm)
·       :85~256 VAC IP67防水防
·       全鋁合金高散熱: IP65防水防
·       二次光照射角度: 90°聚焦玻璃透效聚光、低光損、均光分散效率佳

·       具重量:3.3KG (箱尺寸:31x31x36 :4.1KG)

使用技巧與建議裝設規格
·       黑水虻繁殖交尾其影響變數包括:溫度、濕度、光線及環境條件。
·       由研究報告實驗結果得知光譜適合的條件下,光強度135 ( )可誘發交配行為。採用本產品之特殊光譜設計條件下50~100 ( )即可有效誘發交配行為。
·       建議安裝距離與範圍:燈具到繁殖籠底部距離建議150cm,最佳誘發範圍離燈具100cm~150cm區間。













本品為本公司團隊於台灣生產製造,提供客製化開發服務
如有產業合作機會與相關技術問題請電洽: 0977-080428  






硬體保固線上登錄網址

請至http://agri.microgreen.com.tw   點選【硬體保固線上登錄】

保固條件說明
  • 本公司提供產品 一年 保固服務,保固期限自購買出貨日起計算。在保固期間,產品在正常使用下如有故障,本公司提供免費零件更換及維修服務。但如遇下列情況,不包含在產品保固範圍內,客戶須自行負擔修復費用。
  • 凡因天災、遇不可抗拒外力、不正常操作、人為造成損壞(如:機器遭液體入侵、破裂…等)。
  • 使用者自行拆修。
  • 任何錯誤或不當的安裝、維護、服務、修理、改造或篡改,非產品使用說明中所包含的使用方式,均無法享有產品保固。
  • 產品因天災、誤用、濫用、粗心、意外、自然的使用磨損與退化、不當的天候條件(包含,但不僅限於下述條件,電擊)或缺乏定時的保養。
  • 本體外觀破損不屬於保固範圍。
  • 本公司保固序號貼紙損毀、變造、無法辨識或與機器規格不符。
  • 運送過程造成的損壞,任何其他無關於產品設計缺陷、瑕疵與原料的損壞。



詳細規格與資訊請來電或LINE來訊
本產品由微綠有限公司代理經銷,歡迎農業先進、業界同業洽談合作
全機台灣生產製造,品質保證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