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實驗篇] 矽酸鉀混合實驗 (微量元素、EDTA微量元素、鉀尚保)


實驗目的與結果:
  • 測試矽酸鉀與其他肥料混合後是否產生沉澱物,作為施用參考依據。
  • 市面上一般微量元素均採用硫酸類、硝酸類、氯化物、磷酸類等。對矽酸鉀這類型元素可能會造成沉澱反應。
  • 由本實驗得知,矽專家S1及K6(矽酸鉀)產品在適合濃度下可混合鉀尚保及EDTA微量元素均不會造成沉澱物發生,可有效的提供矽元素讓植物吸收。
  • 需要混合矽酸鉀產品時,建議在清水狀態時優先投放矽酸鉀,讓水與矽酸鉀均勻分布後再投放其他原料。   投放順序:水→矽酸鉀→其他原料

實驗產品:
  1. 鉀專家-鉀尚保
  2. 矽酸鉀[ 矽專家-S1(矽酸鉀)、矽專家-K6(矽酸鉀)
  3. EDTA微量元素 (全鉗合態微量元素)
ps.如果需要我們提供其他資材混合的狀況,可以來電或LINE告知。


矽酸鉀 混合實驗 I
(矽專家-K6(矽酸鉀) 500倍 + 鉀尚保 500倍)

實驗結果:清澈透明 無懸浮物 完全溶解







矽酸鉀混合實驗 II
(矽專家-K6(矽酸鉀)  500倍 + 一般微量元素 500倍)
(備註說明: 一般微量元素成分為硫酸類、磷酸類、氯化物等微量元素)

實驗結果:會有螯合沉澱物現象 (類似豆花、棉絮)








矽酸鉀混合實驗 III
(矽專家-K6(矽酸鉀)  500倍 + 全鉗合態(螯合)微量元素 500倍)
(備註說明:  EDTA微量元素)

實驗結果:呈現EDTA微量元素綠色透明 無懸浮物 完全溶解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