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S-408展著劑】S-408農用有機矽表面活性劑 (展著滲透劑)





S-408農用有機矽表面活性劑 ( 展著劑 滲透劑 )

成份:SILICONE-ISOHEXADECYL (10%)
  


功能&特點
1、S-408農用有機矽表面活性劑(展著劑 / 滲透劑)是一種低分子量的非離子聚醚改性有機矽表面活性劑,可以顯著提高農藥的潤濕性、延展性和滲透性。
2、S-408 展著劑 在殺蟲劑的配方中或者是用作葉用農藥混劑中使用時,根據40CFR 180。1001法規,它可以不受污染物容許量的限制。
3、S-408 展著劑 增加噴霧液在目標作物上的擴展面積。加入S-408 展著劑的農藥可以迅速濕潤並在難以濕潤的葉子比如蠟狀葉子表面上迅速擴散。這樣除草劑、殺蟲劑、殺菌劑和其它農用化學品可快速濕潤和擴散的優點。
4、S-408展著劑 明顯提高植物組織對農藥的快速吸收提高抗雨水沖刷能力
5、S-408展著劑增強藥液對植物體表、昆蟲體表的滲透和覆蓋,從而提高了藥效,不易被雨水沖去。
6、毒性小,對環境安全,符合長期環保要求。對高等動物毒性小,有機矽在自然環境中易降解,對環境友善,符合產期環保要求。
7、S-408農用有機矽表面活性劑(展著劑)能夠明顯的降低水性農藥的表面張力,具有消泡成分,可避免混合農藥產生的泡沫

使用方式
-適用於化學農藥或水溶性肥料的混合
-稀釋倍數1000~4000倍





如有任何問題與資材需求,煩請洽詢本公司(0977-080428) 或用LINE諮詢 (請加入ID microgreen)
資料提供與整理:微綠有限公司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複製列印)
微綠有限公司   農業最佳處方籤 ( http://agri.microgreen.com.tw/ )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