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水硼 Etidot-67】水溶性硼,水硼,四水八硼酸鈉 (土耳其進口)


土耳其進口 農業專用水硼

水溶性硼,水硼,四水八硼酸鈉 (Disodium Octoborate Tetrahydrate)



CHEMICAL SPECIFICATION
Component
Unit
Content
氧化硼B2O3
%
67.00 min.
氧化鈉Na2O
%
14.00 min.
硼元素B
%
20.8 min.
純度Purity
%
99.90 min.

型號:
Etidot-67
含水量:
四水
用途級別:
農業級
原產地/生產商:
土耳其/ETI
含量:
99.9(%)
細微性:
80-100(目)
執行品質標準:
土耳其EIT公司原廠標準


土耳其ETI公司四水八硼酸鈉(Na2B8O13﹒4H2O),屬硼酸鹽的一種,含氧化硼67%,易溶冷水中,是一種新型高效即溶性硼酸鹽,跟五水硼砂,十水硼砂等國內常見硼肥相比,主要改進了含硼量低、低溫不溶于水的性質。四水八硼酸鈉具備其它硼酸鹽的一切性質。

產品規格
分子式:Na2B8O13·4H2O
分子量:412.52
外觀形態:白色精細粉末純度(Na2B8O13·4H2O):純度大於99.9%
PH值:7-8.5
溶解度:冷水中易溶解

四水八硼酸鈉(Na2B8O13﹒4H2O),屬硼酸鹽的一種,含硼20.5%,易溶冷水中,是一種新型高效即溶性硼酸鹽,屬國內(大陸)首創的高科技新產品。主要改進了硼酸鹽的含硼量低、低溫不溶于水的性質,具備其它硼酸鹽的一切性質。它是在硼砂的基礎上經過高溫縮水而成的一種優質的微量元素肥料。與傳統的硼砂相比,它有五大特點:
一、肥效高,硼含量為15%,是硼砂的單質硼含量的1.5倍;
二、是吸收快,硼的利用率高達70-80%以上;
三、易水溶,溶解速度快,在常溫下也能迅速溶解,30℃水的溶解度與硼砂75℃熱水溶解度相當,操作方便,適用於低溫季節使用;
四、無污染,當季使用,當季吸收,在土壤中無沉積,不造成污染;

主要應用
1、農業應用:請參照網路相關說明或來電詢問 (為符合肥料法規無法說明其相關功效)
2、木材保護:防止木材因受微生物侵害而腐爛


其他應用
1、水處理:水處理化學品,使水適合飲用
2、肥皂表面活化劑:有表面活化或洗滌性能的化合物
3、溶劑:溶解其他物質的液體混合物
4、外激素:昆蟲性吸引激素,用於干擾其交配,使用極小量,有選擇地殺死特定昆蟲品種
5、脫葉劑:闊葉植物脫葉,普遍用於棉花收割前去除葉子
6、工業:阻燃、防腐、清洗產品
7、安全:本產品當季使用當季吸收,在土壤中無殘留,不造成污染,符合環保要求及無公害農業發展方向。
8、中性:本產品水溶液接近中性(pH7.6),與各種農藥混合使用不發生降解作用。



如有任何問題與資材需求,煩請洽詢本公司(0977-080428) 或用LINE諮詢 (請加入ID microgreen)
資料提供與整理:微綠有限公司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複製列印)
微綠有限公司   農業最佳處方籤 ( http://agri.microgreen.com.tw/ )
 

版權所有

版權屬微綠有限公司
使用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必須加註引用來源
歡迎線上資訊交流使用,如需應用於商業行為,
請洽詢取得授權。
若本部落格發表之文章若有侵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將立即改善處理。

線上商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